我在Canada的第一份工作

SORRENTO PIZZA

2385 Marine Drive, West VancouverBC,Canada
ph: 604-926-6060 
alt: 604-926-6080

招牌PIZZA: Chicken Pesto(青醬燻雞), BC Pizza(鮭魚波菜)

 

 

我是應徵kitchen helper


還買了一大包洋蔥要來練習切刀工><

真正上班不是切洋蔥~而是我最討厭的""青椒""

本來以為是幫忙切切菜~上班前我還把MENU都翻譯認識一下!

沒想到上班第一天老闆就叫我直接做PIZZA..@@

他都不怕他的招牌被我砸了嗎!?

還好我們劉家人天生就會cook!!哈哈..

改天有機會拍到我做的PIZZA再貼給大家看..

我第一個PIZZA做得還有模有樣的~哈哈哈

 

 

 

昨天是老闆生日~同事法國大叔買了3個小CAKE要幫老闆慶生(有算我的一份耶!),還專程煮了紅茶來配蛋糕~超sweet的!

法國大叔人超NICE~在廚房的工作他也都很耐心的教我~!!

我做好PIZZA給他看一下,他總是會說nice~perfect..

(心裡os:有到"perfect"這麼好嗎?!)

又遇到好人了!!YAYA~~


以下是工作地方附近的一個小海灣,因為PIZZA店離住的地方有點遠,捷運轉公車要50min吧~所以都會提早一點到~

就到附近逛逛囉....

加拿大的路邊長的就像台灣的公園..

加拿大的公園長得像台灣的國家公園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<to be continued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85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