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行程:悠閒喝咖啡啦!!!

 

 去市中心downtown辦事,經過路邊一間咖啡店~室友""Lydia"說想喝~就去喝啦...

 

 

 

 

室友Lydia是一個大大大好人(發卡..)

而且廚藝超好@@我命中都是這些大廚師...

是要怎麼減肥ORZ........

初來乍到,第一天來接我飛機就怕我餓帶了一顆APPLE給我吃

多sweet~~我們家的那些"損友"(心虛了吧就是在說你們啦!)有沒有很汗顏阿~~~

帶我去開銀行戶,辦工卡..都有熟門熟路的人帶...

教我怎麼搭skytrain(捷運)bus~去哪裡買東西便宜...

外套帶不夠借我穿她的..下雨了借我雨鞋...

天阿~~神阿~~我真是上輩子燒了好香阿!!!


<to be Continued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85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