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雅圖Premium outlet拼命一日遊

住溫哥華的人常聽到"去美國買東西比較便宜阿"

到底為什麼要去米國買呢?!溫哥華不管買什麼都要+12%稅!!

血拼下去真的會大失血...

而米國呢..商品定價基本上就比加拿大便宜..稅也只要8%多..

而且從溫哥華到西雅圖只要區區車程1.5小時就可以到邊境,

西雅圖邊境更是開了大大小小好幾個outlet專門搶賺加拿大錢!

that's why我們伊朗老闆很討厭米國..錢都跑去米國花了..


因為我上回去西雅圖是搭巴士跑到更遠的西雅圖市區內玩,

並沒有去到outlet血拼,SO當FB加打版上有人揪團開車去血拼

想說那天不用上班就跟了,租一台車+油錢/5人最後也才$25/人


Premium outlet  

IMG_1541  

是美國一家連鎖的outlet mall,好像在很多地方都有這間

而Premium發音又很像"拼命",

從中國人的命名學來看~這名字取的真是太好啦..

這怎麼能不讓人".."捏....

 

便宜到爆的Coach,Tommy,DKNY,POLO,LEVIS...

這些在台灣百貨公司的名牌貨..還有很多我不認識的品牌..

在"拼命OUTLET"裡都可能用台灣半價的價錢買到

............@@+

IMG_1547  

*COACH

IMG_1573  

*NINE WEST

IMG_1575  

*POLO


實際上加拿大邊境海關是有一些對於美國消費額度的規定的

像打工簽證和加拿大人好像如果在美國只停留一天購物超過

US$200就要按照BC省的稅制課稅+12%%%%%!!

(2天以上限額提高很多啦,而觀光簽證好像是不限額的)

BUT!!看我們這團人在血拼時根本是沒人在CARE消費額度的事的!!

連我這個本來只是想來晃晃....不小心手滑也買了US$200多...

更別說其他幾位即將回台灣專程來血拼的團友..............

我是花最少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IMG_1582  

至於血拼完之後就會有一些小緊張了..

所以購物完要把我們本來買的大包小包整理整理..

讓東西看起來沒有很多...,

但通常聽說加拿大邊境的海關是查很鬆的啦,

所以基本上應該是可以闖關成功不被課稅...

話雖如此但再排隊等過關的時候還是有點小緊張^^"

進入加拿大邊境時不需要下車過關,

而是整台車經過像收費站一樣的閘口,

海關會問你說:去美國幹嘛?shopping總共買了多少錢?

check你的簽證效期..

反正就是不要緊張..有禮貌的應答,當然他問你買了多少錢

你當然不能跟他說"我們整車買了2000多"!!!..就..少報一點囉..


好可怕的拼命outlet...真是會讓人失去理智..

讓我見識到不只女人會血拼..買最多的是2位男生...!!

哈哈!!我看等我回國前再去可能比較適合@@


<To Be Continued>

 

 



 
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85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